奶茶土豆

写同人文(文笔不太好),不喜勿喷,感谢支持!!!
主要在在afd和lof更,所有lof看不到的移步afd!!!
afd:奶茶土豆
🧣wb:吃土豆的奶茶胖胖

【劳约】有一个杀手老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

第一弹

⚠️本作的背景是:约尔怀二胎(孕),劳埃德与约尔已经知道了彼此的身份,但还是坦然接受了,依旧是执行任务中的福杰一家。

⚠️只是一些小甜饼小片段,剧情和人物有ooc的成分,并且大部分在时间上没什么联系

⚠️题目没有偏向性,都是以劳约为主哒 


1

“这不是大名鼎鼎的‘黄昏’么……”

一个嘴角带疤,面相凶狠的男性扯下来刚才被劳埃德撕破的假脸,扬起了轻蔑的嘴角。

“久违了,‘刀疤’。”劳埃德优雅地整了整领带,淡漠地看着从工地四周涌出的人。

“黄昏,我劝你识相点。”刀疤从胸口处拿出一把手枪,而其他人则慢慢朝劳埃德靠近。

“如果……我说我不呢?”劳埃德骤然剑眉一挑,看似轻蔑的眼神里有着不容推却的坚定。

话音刚落,劳埃德感受到背后的压迫感他眼帘一压,迅速往旁边一躲,顺便抓住了其中一个人的钢棍,用力一拧,只听见一声咔嚓和那人一声惨叫。

劳埃德一拳打在了他的胸口,而后迅速夺过钢管,往刚才那个朝自己扑了空的人身上一砸,算是给其他人下了个马威。

该死,刀疤这次如此兴师动众,就算我把这些人打倒了,想必他也有对策……不,黑色西装明显不贴身,应该是穿了防弹衣,我得想办法接近他。

正当劳埃德还在对付这些手下的时候,刀疤缓缓举起手枪,寻到了空档,朝着他的后脑勺,按下了扳机。

劳埃德发觉到刀疤的动作,拉过旁边一个人的手臂,为自己挡下了一发子弹,可与此同时,自己的腹部也挨了重重的一拳。

“呃!”黄昏吃痛地闷哼了一声,经不住身子,单膝跪在地上。

可恶……这个大块头打拳如此迅猛……看着拳式,想必是阿富汗的退役军人。

劳埃德的额角留下一滴汗,他俯下身来往旁边一躲,暂时躲过了几个人的夹击压制,他趁机拿出手枪。

“黄昏!”刀疤丧心病狂地笑着,再次把枪对准劳埃德,“去……”

“你想对我的老公怎么样!!!”

一声尖细愤怒的女声响起,众人循着声源望去,只见一个挺着肚子的女人抓着一根粗绳,从高处架构的水泥板一跃而下,勾起长腿,直冲刀疤。

刀疤还没反应过来,胸口便已吃了重重一击,自己被强大的冲力冲到了一边的水泥袋上,手枪也脱手而出。

“什……什么?”刀疤捂着胸口,颤颤巍巍地开口,一开口,便是满嘴的咸腥。

他刚想去捡手枪,手却被女人狠狠地踩在了脚下。下一秒,女人抬脚一踢,刀疤被狠狠地掷在了水泥墙上,墙上一片裂痕。

“可恶……”刀疤痛苦地舔了舔嘴唇,用手擦去涌出嘴的鲜血,下一秒便倒了下来,不省人事了。

“约……约尔?!”劳埃德怔怔地看着她,过了一会儿才从刚才的情形中反应过来,他举起手枪,对准那些人噼里啪啦扣下扳机。

果不其然,那些人都穿了防弹衣,没事得就像被挠痒痒了一般,他们转过身来,一脸凶狠地朝劳埃德扑过去。

“不准碰我的老公!!!”约尔拿起脚边的钢棍,手腕一个用力,甩了出去,直直地打中了把那个首当其冲的大块头。

“啊——”大块头倒了下来,脖颈处血肉模糊,流血不止。

劳埃德趁机腾空而起,拿起钢棍三下两下便把剩下的人给解决了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劳埃德一脸紧张地检查约尔的身体情况,眉头紧紧拧了起来,“这么危险的地方……”

“劳埃德先生有危险,我怎么能坐视不管呢?”约尔咬着嘴唇,据理力争道。

黄昏接了一个棘手的案子,已经三天没有回家了,而且这个过程中危机重重,艰难险阻不断,好几个势力从中作梗。

虽说一孕傻三年,但是孕妇的第六感还是很强的。约尔费尽心思从弗兰克口中得知劳埃德的事情后,就一直坐立难安,她想着与其在这里干着急,还不如过来给他搭把手。

于是约尔把阿尼亚和邦德交给了弗兰克帮忙带,自己孤身一人来到这里。

“可是你的肚子……”劳埃德锁着眉头,一脸担心地看着约尔,仔细算算也已经有五个月了。

“没事的。”约尔温柔地摸了摸圆突的肚子,“母亲可是很坚强的哦!再说了,五个月已经进入稳定期了呀。”

“你真是……哎!”劳埃德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好,只好重重地叹了一口气,认命地捏了捏她的鼻子。

既然她都这么奋不顾身地来了,那他也只有好好保护她了。

“这确实……是一个麻烦的案子。”劳埃德的声音骤然变得低沉阴冷,他把约尔揽在身后,眼神阴戾地看着前方已经站起来的刀疤和四周逐渐站起来的人。

“这些人服药了。”经验丰富的约尔遇到过这种情况,她缓缓抽出藏在袖口里的刀,一把子拉开劳埃德,自己向前冲了过去。

“约尔!”劳埃德瞳孔紧缩,着急地大喊,她冲出去的那一刻,他的心跳仿佛漏了一拍……

“啊!”

“呃!”

“哇!”

……

只见约尔身手敏捷,动作干脆利落,直击对手的弱点,弹指间的功夫,几声惨叫接连不暇,几个壮实的大汉倒在了地上……

“天……”劳埃德的话梗在喉间,他猛地吞了一口口水,怔怔地看着眼前没两下功夫就把这些大汉打趴下的约尔。

这……这也太强了吧?重点是……这还挺着肚子啊!

“一群小喽啰……”约尔瞥了一眼地上,阴冷的眼神里满是不屑,她拿出手帕擦了擦自己的刀,“真是不自量力。”

解决完毕,约尔兴致勃勃地转过身来,刚想张口说话,却被劳埃德训斥了一句——“胡闹。”

看着劳埃德严肃下来的眼神以及蹙起的眉头,约尔有些委屈地咬了咬嘴唇,不敢直视他的眼神,只好低头摸着肚子。

被……被劳埃德先生指责了,好难过啊……怎么办呢?

看着眼前垂着眼帘,委屈巴巴的妻子,劳埃德稍稍收敛了刚才严厉的态度:“对不起,我刚才有点凶了,但是,你还怀着孕呢,怎么能来这种危险的地方呢?这个弗兰克也真是的,怎么能把这种事情告诉你……”

“不关弗兰克先生的事。”约尔倒是正直,一人做事一人当了,“是我自己要挟他,让他说出来的……”

可怜的弗兰克,为了自己的三根肋骨,不得不答应约尔的要求。

“你呀……”劳埃德无奈地叹了口气,认命地揉了揉她的脑袋,“没有下次了。”

听到劳埃德这么说,约尔的心里可就不平衡了,她张口欲言:“可……”

“嗯?”劳埃德挑了挑眉头。

“……知道了。”约尔不情不愿地吐了三个字,在心里不断地抱怨着——

什么嘛,好歹我也是职业杀手啊,还可以帮上一点忙诶……再说了,我也不想让劳埃德先生这么危险啊……

知道她心里不爽利,劳埃德揽过她的腰,大手温柔地抚摸着她的肚子,薄唇轻启:“我知道你担心我,但是我也说过我会没事的。你现在可是两个人在行动,把我们的宝贝还有你自己养好才是重要的。”

“劳埃德先生是不是嫌弃我挺着肚子,动作笨笨的啊?”约尔不满地撅起了嘴唇,怀孕后的她变得敏感了许多。

挺着肚子,动作笨笨的?呵……

劳埃德抽了抽嘴角,他僵硬地看了看旁边倒下的几个大汉,还是穿防弹衣的大汉。

她挺着五个月大的肚子,一口气把他们全部打趴下,这叫动作笨笨的?我的天……

“咳!不管怎么说,还是先去医院检查一下吧。”劳埃德清了清嗓子,一想到她刚才从那么高的地方一跃而下,他都有些后怕。

约尔摇了摇头:“没事的,劳埃德先生,我真的没事。”

“听话。”劳埃德温柔地堵住了她的嘴。

被这蜻蜓点水一般的吻晃住了意识,约尔的脸微微泛红,她愣在了原地,好一会儿才缓过来。

“……哦。”约尔捂着肚子,点了点头。

……

“胎儿的状态非常稳定。”一位中年医生很是认真地看了看约尔的B超结果,第三次跟劳埃德说道。

“可是……”劳埃德还是担心不已,“从这么高的地方……”

“胎儿的发育与孕妇的身体状况息息相关。夫人的身体状况非常好,所以胎儿没什么影响……”医生提了提眼睛,很是鄙视地看着劳埃德,“况且……”

“况且什么?”劳埃德一下子紧张了起来,他紧紧地盯着医生,生怕漏掉了什么重要的信息。

“你身为丈夫,应该好好保护自己的妻子才对,怎么能犯这种低级的错误呢。”医生严肃地拧起了眉头,训斥着劳埃德。

听到自己亲爱的劳埃德先生被无端地指责,约尔心里更是不平衡了,她赶紧为他解释道:“不是的……”

“是。医生说的是,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地照顾她。”劳埃德打断了约尔,面对医生的责备,他态度诚恳地领教了。

从医院出来以后,约尔很是抱歉地拉了拉劳埃德的袖口:“对不起,劳埃德先生,都是因为我,才让你被无端指责的。”

“没关系,我确实也有过错。”看着约尔听到后不解的表情,劳埃德捏了捏她的手,“出任务让你担心了。”

约尔摇了摇头,很是体贴地笑了笑:“丈夫的工作,妻子应该支持才对!”

“谢谢你,约尔。”一股莫大的温暖紧紧地包裹着劳埃德的胸膛,他毫无征兆地在她的额间留下一个吻。

一个是活在面具下的间谍,一个是藏在黑暗处的是杀手。他们在阴影处交叠重合,也在这情缘深重的宿命中相遇相识。

志同道合,自然是心有灵犀。

他理解她的职业,她支持他的工作,相互尊重,相互陪伴,他们是灵魂伴侣,是鹣鲽情深。

被劳埃德先生亲吻的地方……烫烫的……呜呜呜,怎么办,心跳又开始不听话了。

本就容易脸红的约尔,就算结婚了……不,是都怀二胎了,还依旧会因为一个小小的吻而害羞。

黄昏的浪漫从来无需言语。

约尔挽着劳埃德的手,两人朝着万丈霞光走去,背影被无限地拉长……



2

“阿尼亚好喜欢母亲讲的故事!”阿尼亚盖着小毛毯依偎在约尔的怀里。

“母亲也很喜欢给阿尼亚小姐讲故事呀!”约尔合上故事书,宠溺地摸了摸阿尼亚的小脑袋,“我去给你泡杯热可可好不好?”

阿尼亚摇了摇头,把脑袋贴近约尔圆突的肚子,很是仔细地侧耳倾听着。

“听到什么了?”约尔笑着说道。

唔……小宝宝不会说话,哎,阿尼亚什么也听不到。但是,一定要乖乖的哦!不能让母亲太辛苦哦!

“我在和宝宝说,在母亲大人的肚子里一定要乖乖的。”阿尼亚眨巴着大眼睛,很是认真地摸了摸约尔的肚子。

阿尼亚小姐真是太可爱了!!!希望二宝能和阿尼亚小姐一样可爱啊!

约尔的母性再度被焕发了起来,她满心欢喜地抱过阿尼亚,宠溺地亲了亲。

“明天是要做产检的日子。”劳埃德端着一杯热可可,一杯咖啡和一杯热牛奶,走了过来。

“好。”约尔点了点头。

怀孕后的约尔变懒了,劳埃德把一切都打理好了,并且为她制定了一系列的安胎计划,所以她的时间概念不是很强。

约尔伸手接过牛奶,喝了起来。

“母亲的衣服破了一点点。”阿尼亚指着约尔裙子的的一处崩线的缺口。

啊……这是,这是今天早上追那个小偷……

小偷?!母亲遇到小偷了?!

阿尼亚很是惊慌地上下打量着约尔。

“呃……没事的,可能是怀孕后变胖了吧,肚子变大了,难怪我觉得这件衣服有点紧呢。”约尔尴尬地地笑了笑,故作淡定地喝了一口牛奶来掩饰自己的心虚。

劳埃德没多大在意,他喝了一口咖啡:“那明天产检之后,我们顺便去买几件孕妇装。”

“好。”约尔很是乖顺地点了点头,在心里舒了一口气。

呼——吓死我了,幸好及时找了个理由搪塞过去,否则要是让劳埃德先生知道我挺着肚子追小偷狂奔了三条街,然后还跳过了好几个障碍物……我肯定会被劳埃德先生骂死的……

什……什么?!母亲居然……挺着肚子狂奔了这么久?

一旁的阿尼亚瞬间石化了,她不自觉地张大了嘴巴,一个雷击重重地落在了她的后脑勺。

母……母亲是什么神仙体质啊!

阿尼亚一想到那个画面,便颤着嘴唇,狠狠地咽了一口口水,而后伸出手无比怜惜地摸了摸约尔的肚子。

摸摸,摸摸,可怜的小宝宝,跟着母亲这样跑,一定很害怕吧?不过……母亲真的太帅了!不愧是阿尼亚最喜欢的母亲!

约尔这么担心受怕,遮遮掩掩也不是没有道理。自从她怀孕以后,劳埃德的注意力几乎都集中在了她身上。

为了安心养胎,约尔向杀手组织请了产假,暂停了所有的杀手任务,虽然有些不舍得,但是为了孩子,她还是妥协了。

但是怀孕后的约尔,战斗力并没有丝毫的减少——

“母亲,阿尼亚想喝椰汁!”

“没问题。”

“啪”地一声,一个椰子在约尔的手下裂成了两半,椰汁流了一地。

“啊……对不起,阿尼亚小姐,不小心用力过猛了。”

阿尼亚张大嘴巴,惊讶地看着菜板上碎裂的椰子:母……母亲好强啊!

……

“尤里也真是的,都跟他说出差这么忙不用寄东西过来了……”

约尔捧着一个大箱子,走进了家门。

劳埃德此时坐在沙发上一边喝着咖啡,一边悠闲地看着报纸,闻声抬眼一看,眼前的场景差点没把自己吓死——

“约尔小姐!”劳埃德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她面前,迅速地接过她手中的箱子。

捧着沉甸甸的箱子,劳埃德有一点点吃力,他把箱子放到一旁,与此同时,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。

“不是跟你说过了,这种粗活累活交给我吗?”劳埃德的语气透露出明显的不悦与责备。

这么重的大箱子,与之相比,这么娇小的她,捧起来都看不到脸了……她现在可是两个人在行动呢,哪里能像以前一样飞檐走壁,身轻如燕呢?

不过,于自己这个号称史上最强孕妇的杀手老婆而言,还真的可以——

“不会啊,这个超级轻的。”说完以后,约尔还兀自走到箱子跟前,弯下腰便把箱子捧起来。

“哎……”她这一举动让劳埃德再次紧张起来,可下一秒,劳埃德便看到约尔单只手就把箱子举起来……

看着一脸轻松的约尔,劳埃德自然也是理屈词穷,说不出一句反驳的话来了。

“真的完全没有问题呢。”约尔把箱子放了下来,脸不红气不喘地说道。

“呃……总之,为了预防万一,这种事情还是少做……不,是千万不能做。”劳埃德的态度依旧非常坚决。

自从上次下班,看到约尔独自一人提着好几个袋子,飞快地往家里跑以后,劳埃德便对约尔“过分”的行为进行了非常严格的训诫以及限制。

“可是我真的不要紧的……”约尔嘟着嘴,据理力争道。

“不要紧?”劳埃德的眼神暗了下来,而后勾起一抹戏谑的笑容,不怀好意地慢慢朝约尔走去。

不,不好……劳埃德先生……

看着他一步步朝自己走来,约尔紧张地咬着嘴唇,不知所措地捂着肚子,把脸转向一边,不敢看他的眼神。

“看来,你好像是忘了我之前跟你说过什么了哦……”劳埃德附身靠近她的脖颈,温热的气息撒在约尔的颈窝处。

这轻柔又暧昧的吐息,就像缠绕在指尖的发丝一般缱绻。本就容易脸红的约尔哪里招架得住,她只好小声地求饶道,

“我……我知道了啦……劳埃德先生……”

“可是……惩罚还是要有的。”话音刚落,劳埃德便撩起她的鬓发,伸出舌头在她的细腻的脖颈处轻轻地舔了一下……

“呀!”约尔敏感得缩起了脖子,倒在了劳埃德的怀中,脸红得仿佛能滴出血来了。

呼……劳,劳埃德先生怎么能……怎么能这么猝不及防呢……

约尔羞愤地趴在他的胸前,小口小口地呼吸着空气。

早知道……就不穿露肩裙了,被劳埃德先生……那个地方,还痒痒的,麻麻的……

“直不起腰来了?”劳埃德打趣道。

“嗯……”约尔支支吾吾的,很是忸怩。

“谁让你先食言的。”劳埃德温柔地训斥着她,而后吻了吻她的发旋,继续说道,“我以为kiss对你无效了。”

“怎么可能无效嘛……”约尔很是不满地嘟囔着,硬是不敢抬头看他。

劳埃德先生每次的kiss都这么激烈,害得我都呼吸不过来了!

约尔暗自吐槽道,但是心里的甜蜜是一波又一波地往上涨。

“要是再这么任性的话……”劳埃德咬了咬她的耳朵,“可就不止这样了。”

约尔的耳朵更红了,她赶紧把头埋入他的胸膛,迅速地点了点头,深怕他再提出过分的要求。

是的,为了避免约尔再做这些危险的活,劳埃德和她约定道,如果再让他发现她做这些事情,那么他就要索取她一个吻,还是唇齿相依的那种。

而这种事情约尔肯定是不可能答应的,特别是听到最后一句的时候,她心里更是十分拒绝了。

平日里蜻蜓点水的一个吻都能让她脸红心跳好久,更别说……这,这摆明了不就是不让她呼吸嘛……

不过,在劳埃德的柔情“攻势”下,约尔还是妥协了。

“父亲母亲搂搂抱抱。”

阿尼亚稚嫩的童声猝不及防地响了起来,吓得劳埃德与约尔赶紧分开来,特别是约尔,恨不得马上找一个洞藏进去。

虽说已经结婚了,但是在阿尼亚面前和劳埃德如此亲密,约尔还是很不好意思的。

此时的约尔红着脸,在一旁不停地绞着手指头,而劳埃德也是别扭地脸红了。

“咳咳!”最后还是劳埃德打破了这个尴尬的气氛,他本想解释什么,但看着阿尼亚直勾勾的眼神,他还是把话吞了回去,有些结巴地问道,“你……你什么时候……”

“从父亲吃母亲的脖子开始。”

阿尼亚脱口而出,一脸纯洁地看着两位。

“吃……吃?!”听到阿尼亚这么说,劳埃德很是罕见地慌了起来,他轻捂着薄唇,不自觉地往后趔趄了一下。

我天……我怎么没发现她呢?

劳埃德尚且如此,一向脸皮薄的约尔便更不用说了——她紧紧地捂着自己的脸,低下头来,羞愧难当。

呜呜呜……怎么办怎么办?这么羞人的事情居然……居然被阿尼亚看到了,我真不是一个好母亲啊……

听到约尔的想法,阿尼亚八卦的本性立马被激活了:哦?这么说来,父亲和母亲经常背着我做这些羞羞的事情吗?

“父亲和母亲是不是常常做这种羞羞的事情呀?”阿尼亚歪着头问道,还不停地眨巴着大眼睛,很是天真。

“才没有!”

“才没有!”

劳埃德和约尔再次十分默契地大声否决道,这副又快又急的模样让阿尼亚有些被吓到了,但是阿尼亚可没打算放过这对心虚到冒冷汗的父母。

“那为什么母亲的身上上会有红红的点点?”阿尼亚指着约尔问道。

“我……”约尔低头看了看,果然还存留着淡淡的痕迹,她羞赧地捂着胸口,一个字也吐不出来。

呜呜呜……被阿尼亚小姐发现了,真的太丢脸了,怎么突然问我这个问题呢。

劳埃德本想替她解围,可下一秒阿尼亚的矛头便指向了自己——

“父亲的手臂上为什么会有抓痕?”

“这……”劳埃德一时语塞,他很是不自然地咳了两声。

依这小孩的性子,要是不说的话,不知道又要纠缠到什么时候了……万一要是没完没了那可就不好了,我得赶紧想个办法糊弄过去……

什么?!父亲居然要糊弄阿尼亚,哼!父亲真是太坏了,父亲说的阿尼亚都不相信好了!

阿尼亚气鼓鼓地看着劳埃德,可下一秒她也反应过来——如果表现得太明显的话,父亲肯定会起疑心的,阿尼亚还是先不纠结这个吧……

“其实……”

“阿尼亚想喝热可可了,母亲可以帮阿尼亚泡吗?”

劳埃德刚从设想的一百零八种借口中挑出一个,还没来得及说就被阿尼亚给打断了,只见阿尼亚一蹦一跳地跑到了约尔身旁,拉了拉她的裙摆。

“当……当然好啊!”

终于寻得一丝摆脱的机会,约尔自然是不会放弃的,她拉着阿尼亚的手,走进了厨房,留下劳埃德一人在原地石化了——

这……这态度,怎么转变得这么快呢……

“劳……劳埃德先生要喝咖啡吗?”约尔探出头来问道。

“要,谢谢了。”劳埃德点了点头。

果然啊,当父亲(母亲)比当间谍(杀手)累多了,父母真是世界上最难的一种职业啊!

福杰夫妇再次在此问题上产生了十分强烈的共鸣。


To be continued……

评论(77)

热度(2661)

  1.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