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土豆

写同人文(文笔不太好),不喜勿喷,感谢支持!!!
主要在在afd和lof更,所有lof看不到的移步afd!!!
afd:奶茶土豆
🧣wb:吃土豆的奶茶胖胖

【守护甜心】未来的我们(cp集合文)

空呗——愿我如星君如月

日本国足运动员(足球俱乐部老板)空海✖️超人气歌星(乐坛天后)歌呗


多年后,三条经纪公司。

“歌呗姐,今天下午有《SHOW》杂志封面的拍摄。”实习刚转正的小助理悠悠很认真地推了推眼镜,她可是三条由佳里一手培养起来的得力干将。

“我知道了。”歌呗点了点头。

“呀呀呀,《SHOW》这次可是下了血本呢,很多大牌的春季新款争相斗艳,必定又是场拉锯战。”

由佳里很是悠闲地端着咖啡走了过来,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,毕竟不管怎么争,她们都是坐享渔翁之利。

“嗯,都是老相识了,那些记者捕风捉影,带有色眼镜也不是一天两天了。”歌呗满不在乎地喝着润嗓子的菊花茶。

作为时尚杂志里数一数二的大牌杂志,《SHOW》一直冠有“时尚宝典”的名号。

而今年春季第一期杂志封面则邀请了三位人气歌星进行拍摄——万人瞩目的乐坛天后星那歌呗(艺名,实名为相马歌呗),超人气平面模特、歌手樱井优亚,还有新声代偶像歌手日奈森亚实。

个个都掌握着当下最为劲爆的流量密码。

“拍摄结束后几点了?还有没有行程?”歌呗连忙问道。

“结束是时间是下午四点钟,五点还有一个个人的写真宣传照的拍摄……”悠悠认真地翻看行程表。

“推掉推掉。”歌呗立马回绝道,连眼睛也不眨一下。

“这可是歌呗姐最新的宣传照耶。”悠悠觉得很可惜,“好多大牌争先恐后地送上最新的服装和包包,等着歌呗姐……”

“哎呀,”由佳里对这种情况可谓是司空见惯了的,她打断了悠悠,揶揄地说道,“这多大点事啊,哪里能比得上今天晚上国家体育馆的足球比赛呢……”

“你说对吧,歌呗……哦,是相马夫人。”由佳里给了歌呗一个戏谑的眼神,而且语气还拉长了许多,怪里怪气地,惹得助理和造型师等人都笑了起来。

一向心性高,脸皮薄的歌呗很是羞赧,脸很快就红了起来,她只好佯装淡定地咳了两声:“哎呀,好了好了,知道就好了,这两天就当给你们放个假吧,得了个闲还不高兴啊……”

“行行行,”由佳里又是啜了一口咖啡,睨了歌呗一眼,“哎,你也累了这么些天了,是该给你放放假了。”

自从歌呗签约三条经纪公司,重新出道以后,虽然没有复活社大笔资金的赞助,歌呗的人气还是一直蹭蹭蹭地往上涨。

俗话说得好,人红是非多。

身为顶流大明星的歌呗呢,刚开始也是饱受狗仔们的“追杀”,但所幸她一向心高气傲,加上由佳里对她一向保护,歌呗避开了很多娱乐圈的“潜规则”,当然了,这不向一些金主低头,又比较“特立独行”,不爱炒作,歌呗也因此丢失了很多花边新闻的头条。

不过,这对于歌呗来说又算得了什么呢?

唱歌是自己的梦想,只要能一直唱歌,红不红的她都无所谓。可能就是这惹人喜欢的性格吧,就算歌呗不炒作不博关注,她的人气也是一直高居不下。

傍晚五点半,国家体育馆内。

“幸好来得及啊,路上也太堵了吧!”歌呗气喘吁吁地坐到了体育馆VIP观赛台上。

跑着上来的三条也是很疲惫,她喘着气说道:“估计等下回去还是堵呢……”

“由佳里!这儿!”

二阶堂温柔地嗓音响了起来,吸引了歌呗和由佳里的目光——只见他穿着空海球队加油服装,挥舞着荧光棒,脸上还涂鸦着球队的名字,就连长发也用红色发带束了起来,俨然一副激情球迷的模样。

“妈妈!”两个稚嫩的童声响了起来,是二阶堂和由佳里的两个孩子,姐姐二阶堂加奈,弟弟二阶堂拓。

空海的四个哥哥们也是满心欢喜地坐在了座位上,不忘向歌呗点头问好。

由佳里看着他们这么激情澎湃的样子,忍俊不禁,但还是加入了他们的队伍。

摘下墨镜和帽子,脱下黑色外套的歌呗里面套着一件空海的球服,脸上也任由两个孩子贴上了为球队加油的贴纸。

“歌呗!我们来啦!”活泼的声线与四周的欢呼声相互应和,弥耶拉着海里一同走了上来。

“姐姐,姐夫还有歌呗,你们好。”一向谨慎的海里还是一如往常谦逊有礼。

两个孩子一看到弥耶便迫不及待地扑了上去,在他们眼里,弥耶姐姐可是如同女神姐姐一般的存在呢。

弥耶先是热情地拥抱了一下歌呗,而后忙着和两个小孩子打闹去了,这让二阶堂夫妇省了不少心。

“人可真多啊。”好不容易从人群中挤上来的璃茉很是嫌弃地拧起了眉头。

凪彦捏了捏她的手,语气温柔地说道:“这可是国家级的比赛呢,好啦……我们这不是已经上来了么?”

“哼。”就算是这百般温柔体贴,也抚不平璃茉内心的小傲娇,她佯装不屑地哼了一声。

凪彦哪里看不出她在耍小脾气,他当然有法子治她,只见他微微低头,靠近她的耳边:“刚才也是我抱你走上来的,等下再抱回去不就好了?”

“你你你……可恶!”璃茉瞬间面红耳赤起来,她睁着大眼睛,很是不满地瞅着他。

“璃茉茉!”

一向眼尖的弥耶很快便看到了璃茉和凪彦,她亲切地打着招呼,而后很是激动地紧紧抱住璃茉。

“没来晚吧?”凪彦坐下,很是无奈地摇了摇头,“太堵了……”

“没事的,不晚。还有二十一分钟……二十分钟。”歌呗回答道,一双眼睛睁得大大的,认真地看着时钟,生怕错过了。

“诶?唯世呢?没和你们一起来?”海里问道,他记得唯世说过会过来看比赛。

“没,他说他上午刚出差回来,下午休息了一会,公司临时开了个小会,因为不顺路就让我们先过来。”凪彦看了看手机,补充道,“到了到了,在门口呢。”

过了一会儿,唯世,天河司带着光和立花风尘仆仆地赶了过来。

这些伙伴们,基本上都过来了,除了亚梦和几斗。亚梦怀孕六个多月了,肚子大了起来,行动多有不便,也不宜在这种激动喧闹的环境下呆得太久,所以也只好留在家里和几斗看直播。

倒是亚梦的死对头山吹绫子,穿得性感妖娆地站在摄像机和闪光灯前“搔首弄姿”,博尽了眼球。

家境优渥的她现如今是善于社交的时尚名媛,常是花边新闻的头条常客。

“真是的,听到她魔鬼般的笑声就觉得很不爽。”璃茉不满地皱起了眉头,就连嘴巴也是撅着的。

“这么多年了,还是没变啊。”凪彦无奈地摇了摇头,与此同时揉了揉妻子的肩膀以示安慰。

比赛一开始,全场的闪光灯暗了下来,而后集中到足球场上。身着红色球服的空海带领球队走上场,四周的观众欢呼不已。

VIP座上的歌呗欢欣鼓舞地举着荧光棒和LED加油牌,这架势妥妥的一个小迷妹,哪里还有大明星的影子?

“空海!加油啊!”歌呗大声地喊着,虽然声音被四周的欢呼声淹没了,但是她并不在意。

感受到群众的热情,空海扬着笑脸,挥舞着双手,虽然他看不见歌呗,但他向着贵宾区招手,送了好几个飞吻。

而现场的大荧幕也是很会看场合,镜头从一开始就聚焦到空海身上,而后台人员见到空海的举动后,立马又把镜头对准了贵宾座上的歌呗。

四周是更胜刚才的起哄声,歌呗看着荧幕里的自己,先是腼腆地捂着脸,而后兴奋的地挥着荧光棒,回了一个吻——

这是他们一贯的回应方式。

虽然这波狗粮来得猝不及防,但也可是说是情理之中吧,空海的每一场比赛,歌呗必定会来观看,给他加油鼓劲。

“空海和歌呗呗真是好甜啊!”弥耶捧着脸一脸痴迷地看着两人的互动,眼里冒着小星星。

海里也是笑了笑,他和弥耶不也如此吗?上次武士道比赛时,弥耶情绪高涨,喊得嗓子都哑了,虽然自己很是感动,但也挺不好意思的。

四周的起哄声越来越大,歌呗和空海通过屏幕对视了一会,两人的眼神一如既往地深情,让整个赛场的气氛更为沸腾了起来……

国家体育馆的比赛向来都是重量级的,而空海这场比赛踢得也很是费劲,因为一名主力受伤下场,所以他必须独挑大梁,奋力一搏。

看着空海踢得有些疲惫,歌呗也很是为他担忧。这场比赛进行得很是紧张,到了最后五分钟时,比分是一比一平。

一定……一定要加油啊!空海!

歌呗紧紧地握着手中的荧光棒,她知道这场比赛对他来说有多么重要。

可世事有时也不尽人意,双方队伍还是不断地搏杀,球在场中央循环,没能找到一个突破口,比赛只剩下最后一分钟了。

终于,在万众屏息凝神之时,空海迅速找到对方主力球员的弱点,一个侧踢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球抢回了自己的主场。

“空海!”歌呗激动得站了起来,而四周的观众也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与欢呼。

只见空海如离弦之箭一般朝着球门跑去,后方的敌对球员虽穷追不舍,但也望尘莫及,守门员则是紧紧地盯着空海。

侧前方突然闪过一个人影,意识到自己可能会被夹击,空海迅速侧身,朝着球门用力一踢……

此时,所有人的心都吊到了嗓子眼……

“漂亮!相马空海的一个进球将比分拉到了一比二,就在最后一分钟!最后一分钟!”解说员激动地解说着,就连声线都颤抖不已。

而此时比赛也只剩下十秒钟了,对方球员再怎么跑也无能为力了,毕竟进了球的空海正兴致高涨着呢。

比赛结束的那一刻,四周的观众都大喊着空海的名字,而空海的队员们也欢呼着把他抬了起来。

“空海前辈好厉害!”立花激动地摇了摇光的手臂。

“的确,最后一分钟,真的强。”平日里高傲的光也佩服地点了点头。

“尤其还是在另一个主力受伤的情况下,对手又这么强,空海这次真的太棒了!”身为好哥们的唯世激动地握紧了拳头。

一想到空海这场最最的比赛居然这么不容易,歌呗的眼眶红了起来,他果然是自己最爱的足球运动员了!

当然了,这场比赛的最佳足球运动员是空海,他举着奖杯,站在台上发表着自己的获奖感言。

“……除此之外,”在表达了对教练和团队等的感谢以后,空海饱含深情地补充道,“我还要感谢我的妻子,虽然她很忙,但是我的每一场比赛,她都不落下。包括前几年我经历了最黑暗最难熬的低谷期,也是她在我的身边不断鼓励我,才有今天的我。我想说,谢谢你,歌呗,还有,我爱你。”

说完,空海便朝着VIP座位台献上了一个深情的飞吻,而此时的歌呗早就哭成了一个泪人儿了。

她哪里顾得上自己的形象,硬是朝着荧幕中的空海送上了好几个飞吻……

“真是羡煞旁人啊!”亚梦躺在沙发上,羡慕地看着电视机里的两人,喝了一口酸梅汤,没能到现场,她心里还真有些遗憾。

“哎……”几斗佯装遗憾地叹了一口气,意有所指地说道,“要是以后我开音乐会,某人也能这么激情澎湃就好了。”

“是啊,反正我没那个福气。”亚梦也不甘示弱,“既然你那么想的话,那就让大宝来担任这项伟大的工作吧。”

……

球场上的灯光已经熄灭,可足球赛的激情尚未冷却,人群渐渐散去,东京的夜景繁华迷离,夜幕下是万家灯火。

“……你都不知道,我有多紧张,特别是最后一分钟……”歌呗依旧激动得喋喋不休,从她直接跑去休息室找空海开始,她的情绪就一直很高涨。

“有什么好紧张的。”经历过的空海自然是心情放松了起来,与此同时,歌呗的睡袍应声掉落。

“唔……”歌呗深情地吻上了他的薄唇,“这次休息多久?”

歌呗解开了他的腰带。

“赛季结束……保守估计一个月吧。”空海的手一直没有停下对她的探索。

“嗯……我这两天也休息,好不容易我们一起放假……”歌呗仰起头来,不一会儿便吃痛地反咬了他一口,“你轻点儿!”

“抱歉……”空海竭力隐忍着,“可是……太久了,真的太久了。”

他们已经一个月没有这么亲密过了。

歌呗轻笑了一声,温柔地拭去他额角的薄汗,而后怜惜地吻了吻他的眉眼:“我知道,我也好想你。”

前段时间,空海一直在球队训练,除了歌呗过来两次,匆匆吃了两顿饭,两人都是用手机在联系。

最最令人气恼的是,居然有记者捕风捉影,混淆视听,为了博关注,居然把把歌呗和空海热吻的照片上传到网上,大肆诋毁空海训练松懈,只顾儿女私情……

而面对这种事情,两人已经司空见惯了,并没有出来澄清,和那些狗仔们大费口舌说到底也讨不到什么便宜。

“对不起,上次的演唱会我缺席了。”由于球队的训练而缺席歌呗的演唱会,空海至今都感到很自责。

“没关系。”歌呗一直很理解他,她按下他的肩膀,翻了个身,两人瞬间换了位置,“要是耽误了国足训练,那我岂不是成了千古罪人了。”

“那倒不至于,你那些粉丝也不是省事的料。”空海怜惜地抚了抚她红肿的嘴唇,“你可是最耀眼的大明星呢。”

“唔嗯……”歌呗稍稍喘了口气,“哼……大明星又怎么了,你不也是么……”

空海看着眼前的她,依旧是那副自信而耀眼的模样,神情恍惚间,他仿佛看到了初次见面时的她,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迷人的光芒……

“喂……”歌呗的惊呼还未溢出口,便被空海狠狠压在了身下,随即而来的是更深的填埋和炽热……

久旱逢甘霖,两人硬是纠缠到了后半夜。

“我们周末去吃面好不好?”空海把歌呗搂在了怀里,蹭了蹭她濡湿的额头。

“好。”歌呗抬起头来,微微勾起一抹狡黠的微笑,“比一比谁吃得快。”

“你需要严格控制自己的体型,今朝不比往昔了。”空海得意扬扬地说道,可这意有所指的话语还是让要强的歌呗不高兴了——

“哼,你可不要太嚣张了哦。”

“那刚才是谁‘输’了的?”空海十分欠扁地说道。

“是你翻身的,耍赖!”歌呗也不服气了。

空海没有回答她的问题,而是兀自说道:“想不想去阳台吹吹风?”

“现在么?”

“现在。”空海把歌呗抱在怀里,而后用被子裹紧两人。

后半夜的东京市已经渐渐沉寂下来,除几处闪烁霓虹灯和道路上的几辆车之外,其余都融进了夜幕里。

偌大的夜空,圆月高悬,繁星遍布。歌呗就这么依偎在空海的怀里,静静地看着这浪漫的景色。

“有没有一种披星戴月的感觉?”空海吻了吻她的发旋,他记得几年前还在和歌呗谈恋爱的时候,他曾带她去看星星。

当时,两人就躺在草地上,仰望着星空。

“愿我如星君如月,夜夜流光相皎洁。”不知怎的,歌呗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来,就连她自己也觉得有点不可思议。

“星月相随,亘古不变。”空海紧紧地把她搂在怀里,心跳的声音相互交织着。

满天璀璨,垂眸的星星温柔缱绻,十指相扣,掌心的温度恰到好处。他们没有说话,就这么相互依偎着,因为眼前星河皓月正倾诉着宇宙级别的浪漫……

完。

评论(7)

热度(33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